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799元起!realme GT Neo首销10秒销售额破亿

2021-04-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8日消息,今日零点,预售多日的realme GT Neo正式开售,提供6+128GB、8+128GB以及12+256G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1799元、1999元、2299元。

开售后不久,realme手机官方宣布realme GT Neo开售仅10秒,便取得全网销售额破亿的傲人战绩。

核心性能上,realme GT Neo搭载目前联发科顶级旗舰处理器——天玑1200,基于6nm工艺打造,采用“1+3+4”的主流8核架构设计,A78大核主频达3.0GHz,相比前代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

realme GT Neo配备一块6.43英寸三星AMOLED电竞屏,支持120Hz与360Hz触控采样率,屏占比高达91.7%,并支持DCI-P3广色域,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案。

ID设计上,realme GT Neo整体延续了realme的家族式设计,背板采用曲面弧形设计,通过微米级光哑同体工艺、纳米分层等技术实现了独特的幻彩磨砂手感。

影像方面,realme GT Neo配备矩阵三摄模组,由索尼IMX682 6400万主摄+800万119°超广角+4cm微距镜头组成,前摄为1600万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这颗前置镜头除了支持超级夜景外,还内置AI证件照功能,可通过丰富模版,智能美颜,一键拍出证件照,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

续航上,该机配备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50W闪充,据官方介绍,仅需16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50%。

其他方面,realme GT Neo配备前后双光感传感器、杜比双扬与线性马达,搭载3D钢化VC液冷散热,拥有最终幻想、骇客黑与极客银三种配色。

1799元起!realme GT Neo首销10秒销售额破亿

1799元起!realme GT Neo首销10秒销售额破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alme GT#realme GT Neo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