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虎”伍兹车祸原因调查出炉:超速近两倍 疑似油门当刹车踩到99%

2021-04-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45岁的高尔夫传奇巨星“老虎”泰格·伍兹(Tiger Woods)车祸调查结果终于出炉:超速近两倍,且有油门当刹车的嫌疑。

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洛杉矶县警察部门称,“老虎”伍兹在今年2月23日发生车祸的原因是超速。

车祸事故调查报告显示,伍兹当时的车速过快,导致无法通过弯道。发生车祸时,伍兹的行驶时速为135到140公里,而他所在路段的限速为72公里。

报告显示伍兹可能在事故发生时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警方调查时并没有发现刹车迹象。

视频

当地时间23日,伍兹在洛杉矶遭遇严重车祸,车辆侧翻支离破碎。他多处受伤被紧急送医抢救。数小时后,伍兹接受手术,并且恢复了意识。

事发时,伍兹独自驾车参加某高尔夫球相关活动。当时驾驶的是一辆捷尼赛思GV80(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

根据警方披露,这次事故并非酒驾。警方表示,当时伍兹系着安全带,这是他从这起车祸中死里逃生的关键,“能活下来很幸运”。

洛杉矶县警察局长维拉纽瓦指出,车辆在不安全的速度下行驶,导致无法过弯。

警方从车上取得数据显示,伍兹出事之前不但没有踩刹车,而将油门踩到99%。调查人员认为,伍兹可能误把油门当刹车,车子撞树时估计时速120公里。

据报道,伍兹受伤之后,腿部开刀治疗,目前人在佛罗里达州的家里休养。他在推特贴文感谢洛杉矶警方及时将他送医治疗。

“老虎”伍兹车祸原因调查出炉:超速近两倍 疑似油门当刹车踩到99%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事故#高尔夫球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