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到手价949元!华为Watch Fit雅致款开售:升级镜面金属表壳

2021-04-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去年12月华为nova 8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首款方形智能手表Watch Fit正式亮相,售价799元起,拥有活力版、新年版两种版本,提供曜石黑、薄荷绿、新年红等5种配色。

经过多日的预售后,华为Watch Fit雅致款于今日上午10点迎来首销,原定价999元,首发价949元。

与Watch Fit不同是,雅致款在活力版的基础上主要做了两点升级,除了新增凝霜白和幻夜黑全新配色外,手表在工艺品质上也有所提升。

据悉,华为Watch Fit雅致款表壳由此前活力款的磨砂质感表框,升级为高级不锈钢表框,通过镜面抛光工艺雕琢后,更具优雅、质感。

同时,手表表带也由硅胶升级至柔韧氟橡胶表带,不仅亲肤贴腕,同时耐用性也得到加强。

外观方面,华为Watch Fit雅致款采用1.64英寸2.5D AMOLED屏幕,拥有70%屏占比以及326 PPI,可为佩戴者提供细腻的显示效果。

健康检测上,手表搭载6轴IMU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支持心率、血氧饱和度检测,同时还支持TruSleep 2.0睡眠监测技术、睡眠呼吸暂停以及智能心率检测。

当然,除了全面的健康监测,手表还拥有96种运动模式,包括11种常用专业模式,如快走、跑步、骑行和游泳等,同时还支持85种自定义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Watch Fit雅致款内置12门动画健身课程,44个标准动作示范并且全程动画演示。

即使健身“小白”也能随时轻松上手,官方称其为“腕上健身私教”。

续航上,手表在满电状态典型使用场景下,续航长达10天之久,重度使用厂家下也能达到7天,此外,在华为快充技术的加持下,充电5分钟即可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到手价949元!华为Watch Fit雅致款开售:升级镜面金属表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WATCH FIT#华为Watch Fit雅致款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