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民广播级直播时代到来! TVU手机直播SDK免费开放!

2021-04-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TVU Networks正式发布采用TVU反向多路复用专利技术 StatMux Plus(简称IS+)的TVU Anywhere手机直播软件开发套件(即SDK)。借助TVU Anywhere SDK,您可以在自己的Android或者iOS应用程序中增加可靠的广播级低延迟实时视频采集和传输,让您的APP非常简单和高效的获得高质量用户视频直播应用体验。

TVU Anywhere SDK是各类广播公司、新闻机构和体育行业基于智能终端,开发现场视频制作应用程序的理想工具。它能够将TVU Anywhere手机直播APP的所有功能集成到开发的应用程序中,并增加与TVU Networks生态系统兼容的强大实时流元素,从而可扩充具备更加专业和丰富的直播制作能力,包括TVU云接收,TVU Grid IP调度分发,TVU Producer云导播,TVU Partyline云视讯互动和TVU Mediasource智媒体云等等。

全民广播级直播时代到来! TVU手机直播SDK免费开放!

例如,广播机构将TVU Networks手机直播功能模组添加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后,记者和工作人员可以直接通过他们自己的智能手机从现场第一时间采集回传高品质的突发新闻视频,无需先至总部携带摄像机等设备。同时,群众也能成为临时记者,通过该应用程序提供当地突发事件的现场画面报道,有效提升电视台的即时新闻报道能力。此外,体育赛事举办期间,还可让观众通过该应用程序从家里传输观赛实时影像,成为比赛场馆里的虚拟观众,组成体育赛事直播的一部分。

TVU Networks的产品管理副总裁Matt McEwen说:“自从疫情开始以来,使用TVU Anywhere应用程序分享来自家庭和记者的实时视频内容暴增。远程制作的需求持续增长,实况视频采集和传输是该工作流程的关键部分之一。我们新推出的TVU Anywhere SDK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简单又经济的方式,帮助媒体公司、体育组织和其他内容创作者更快地生成更多实时视频内容,从而提高观众参与度。”

TVU Anywhere手机直播典型应用案例:

全民广播级直播时代到来! TVU手机直播SDK免费开放!

2020疫情期间新华社记者采用TVU Networks手机直播进行采访连线

全民广播级直播时代到来! TVU手机直播SDK免费开放!

全国“两会”期间媒体采用TVU Networks手机直播采访代表

全民广播级直播时代到来! TVU手机直播SDK免费开放!

武磊采用TVU Networks手机直播连线现场画面

全民广播级直播时代到来! TVU手机直播SDK免费开放!

2020-2021赛季NBA选秀赛直播,外场嘉宾通过TVU Anywhere接入至TVU Partyline互动

目前,成千上万的广播公司和视频专业人士都在用TVU Anywhere在世界各地进行实况报道。集成它以后,您的应用程序即可凭借IS+专利技术,自动聚合智能设备的可用移动信号和WiFi等网络连接,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可提供可靠的低延迟音视频采集和传输,开展实时直播。

欢迎您集成应用TVU Anywhere

期待这一TVU特色业务为您的APP

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