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4.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08 金市财道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当期待变成包袱,当成长捆绑压力,一切的努力都是敷衍了事。当人生没了追求,生活少了乐趣,所有的奋斗都是徒劳。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出穿,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往前冲!人们习惯了憧憬未来,却不愿意担待苦难!人生、投资亦是如此,自己画了一个永远走不出的圈,其实圈里的每条线都是人生新的切线!

昨日黄金依然是区间波动,亚盘试探1744高点后开始逐步回落,欧盘阶段给到1735支撑后反弹1740附近来回震荡,随着上方阻力下移,美盘前夕给到日内新低1730一线,好在我们1736的多单及时调仓离场,给出1731的多单,随后止盈收割1738一线休息,日线则是以一颗锤头形态收线,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

昨日凌晨时段的美联储决议内容值得市场思考,特别是内容显示与会者普遍支持提高隔夜逆回购操作的交易对手上限,一些与会者指出,他们将支持完全取消上限,这样的表述后美元得到支撑,非美货币和黄金承压回落。但伴随美国政府2万亿规模基建计划今的准备,后市的通胀预期也在考验美联储的现行政策。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19:30的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随后看20:30的美国至4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明晨0:00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虚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研讨会即可。

金烁解盘:4.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昨日并没有打破颈线的压制,连1750都没有上,可以说根本就没有给我们高空的机会,给到1750以上肯定是要空一次,以小止损去博大的利润,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在价格没有有效突破颈线1755之前,依然保持着1755-1676宽幅震荡;

对于日内走势而言,随着昨日日线的收线来看,今日价格有望进一步修正,四小时附图MACD指标已经开始交死叉,下方即将考验1733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力度,进一步则是昨日的低点1730的支撑,上方关注下1740-1742处的压制,这也是昨日凌晨的高点压制处,日内建议先高空思路,到达下方支撑后再做多单布局计划,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740-1741空,止损1746,目标看1730,破位看1725-1720区域,下方到达1720-1722区域做多,止损1716,目标看1730;

扫描关注公众号:

金烁解盘:4.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