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将上市:正尝试增加信贷额度

2021-04-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将上市:正尝试增加信贷额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 正寻求在IPO(首次公开招股)前增加银行贷款额度。

消息人士称,Robinhood一直在与贷款机构就增加循环贷款额度展开谈判。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希望获得多少的信贷额度。许多公司都会在上市前寻求信贷额度,确保公司上市后有较好的资本和流动性状况。

几个月前,由于游戏驿站(GameStop)等公司股票的大幅波动,Robinhood进行了债务融资以及34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以满足行业清算所追加保证金的要求。

数据显示,Robinhood当前的信贷额度包括摩根大通、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提供的6亿美元循环信贷。

Robinhood上月表示,已经以非公开方式提交上市申请。这可能会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公司IPO之一。

在疫情期间,Robinhood的股票交易应用在年轻人中大受欢迎。不过,在游戏驿站等股票的炒作中,Robinhood扮演的角色也受到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的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