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易融科技香港IPO吸引散户投资者98.5倍认购将于明日挂牌交易

2021-04-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早间消息,据香港交易所公告,鉴于认购踊跃,联易融科技启动回拨机制,增加供散户投资者认购的股份数量,同时减少分配给机构投资者的股份数量。起初分配给机构投资者的股份也吸引超额认购,达到14.8倍。联易融科技将从IPO中净募集77.1亿港元;发行价格每股17.58港元,之前推介区间为16.28至18.28港元。

联易融科技合共接获279,784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通过网上白表服务及通过中央结算系统EIPO服务提出的有效申请,认购合共4459,279,500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45,288,000股约98.46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