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利置业与数家银行就39亿港元融资签订协议

2021-04-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7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数家银行就39亿港元贷款签订协议。

于2021年4月7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与交通银行(60132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创兴银行有限公司、招商永隆银行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亚洲)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有限公司,通过其香港分行及马来亚银行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安排行,账簿管理人及贷方)及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作为融资代理人,就一笔总额为39亿港元的定期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该融资之最后到期日将在该融资首次提款日起计36个月后到期。

资料显示,截止2020年12月31日,保利置业尚未偿还的银行及其他借贷(包括应付票据)为865.92亿港元。其中一年内偿还的281.07亿港元(占比32%)、在一年后但两年内偿还的172.74亿港元(20%)、在两年后但五年内偿还的330.04亿港元(38%)及在五年后偿还的82.07亿港元(10%)。

若按币值分类,未偿还银行及其他借贷(包括应付票据)可分为按人民币计值的715.53亿港元(83%)、按美元计值的78亿港元(9%)及按港元计值的72.39亿港元(8%)。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