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美国在线经纪商Robinhood正与银行就IPO前增加循环信贷额度进行商讨

2021-04-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报道,美国在线经纪商Robinhood正在与银行讨论在IPO前增加循环信贷额度的问题。在此前的逼空大战中,Robinhood已经通过债务和股权融资34亿美元,以满足该行业票据交换所存管信托及结算公司(DTCC)的质押要求。

有媒体上月报道,Robinhood正在开发一个平台,允许其交易应用的用户购买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股票,包括它自己的股票,而这一市场通常仅限于机构投资者。

Robinhood在3月23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以保密方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知情人士透露,罗宾汉最快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末上市,并选择纳斯达克作为上市地点。

另有媒体报道称,Robinhood在IPO中可能获得高达400亿美元的估值,而去年的一轮私募融资中,其估值为117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