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掘金】霸占Robinhood“热销榜”,这三只股有何“能耐”?

2021-04-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美股掘金】霸占Robinhood“热销榜”,这三只股有何“能耐”?

这三只股票值得长期持有?

作者 | Keith Noonan

许多人把Robinhood和GameStop以及今年占据新闻头条的其他波动股联系在一起。然而,该平台上的交易员拥有大量公司的头寸,而且Robinhood上一些最常见的股票是由具有良好长期前景的可靠企业支持的。

散户交易员在市场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活跃,一些受到散户投资者广泛青睐的公司似乎有望带来令人瞩目的回报。继续读下去,看看三种流行的Robinhood股票,可以帮助你的投资组合更上一层楼。

华特迪士尼

由于Disney+流媒体平台的成功,华特迪士尼(NYSE:DIS)的股票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的股价几乎翻了一番,看起来这家娱乐巨头有望继续为投资者带来收益。

Disney+开了个不错的头,这家娱乐巨头现在预计,到2024年底,流媒体平台将拥有2.3亿至2.6亿用户,高于该公司此前设定的9000万付费用户的高端目标。疫情实际上帮助迪士尼迅速扩大了在流媒体领域的足迹,而Disney+的快速增长弥补了其他领域与疫情相关的疲软。

COVID-19带来了一系列令人筋疲力尽的曲折,至少在明年之前,一定程度的逆风可能会继续影响迪士尼乐园和影院电影。然而,有迹象表明,经济开始反弹,最终世界应该能够更接近正常,为这些领域的复苏铺平道路。迪士尼是一只颇具吸引力的大范围复苏型股票。

该公司已经成功扫除了为流媒体时代更新娱乐战略的障碍,其经典的角色阵容和特许经营权应该有助于该业务继续在多个领域带来胜利。Robinhood式的交易员可能以大量参与短期交易而闻名,但看起来许多人对迪士尼持长期看法。

AT&T

AT&T(NYSE:T)可能与“Robinhood股票”的传统概念相去甚远。近年来,这家电信巨头的销售额和利润增长都很微弱,其业务在很多方面看起来都不那么令人兴奋。移动无线领域的竞争正在削弱定价权,该公司的子公司DIRECTV将继续流失用户,而它对时代华纳的收购也未能带来许多投资者预期的增长。

然而,AT&T实际上在Robinhood平台上的交易员中很受欢迎,目前的股价对该股有很强的看涨理由。该公司的估值不到今年预期收益的10倍,股息收益率约为6.8%,而且它可能有一些被低估的增长途径。

Netflix和迪士尼目前是流媒体市场的热门话题,但华纳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容库、经过验证的制作工作室和营销团队,应该能够推动其HBO Max流媒体服务的增长。在发展中的5G竞赛中,拥有强大的娱乐部门也可能被证明是一项资产。

5G应该会为AT&T在消费者和企业领域的移动无线业务增长创造机会。对于大多数企业客户来说,内容和媒体分销渠道的优势可能不是很大的吸引力,但服务捆绑和其他促销活动可能是消费者层面的症结所在。移动无线和媒体业务之间的相互作用,也可能是该公司数字广告业务的一项重要资产。

由于股价看起来很便宜,股息收益率也很高,AT&T是一只价值股,可能会远远超过目前的预期。

Zynga

Zynga (NASDAQ:ZNGA)是一家以《Farmville》、《Zynga Poker》和《Words with Friends》等游戏系列而闻名的电子游戏发行商。然而,该公司通过过去10年的收购,大幅扩展了游戏资产和开发工作室的目录,并在最近几年加速。

Zynga的大量收购使其成为美国营收最高的移动视频游戏发行商。一些传统特许经营权的强劲表现,以及通过收购而增加到图书馆的游戏的强劲贡献,帮助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的预订量同比增长了61%,看起来该公司将继续实现强劲增长。

Zynga已经积累了大量有价值的游戏和开发工作室,能够提供能够提高用户粘性和延长产品生命周期的新内容,其稳固的资产负债表意味着它可以寻求更多的收购。继Electronic Arts收购Glu Mobile之后,一些分析人士也认为Zynga可能会被更大的科技公司收购。

由于科技股的估值最近出现了剧烈波动,即使其他行业受到更严重抛售的冲击,游戏公司收购的热潮也可能帮助Zynga的股价保持坚挺。如果该发行商在未来10年甚至更长时间内保持独立,那么它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不管怎样,Zynga的股票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机会。

原文链接: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1/04/06/3-top-robinhood-stocks-to-buy-in-april/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