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通一达格局要变?极兔速递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510亿

2021-04-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印尼快递公司极兔速递完成18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博裕资本领投5.8亿美元,红杉资本和高瓴同时跟投,投后估值7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0亿元)。

2015年8月,出身OPPO的李杰带领团队在雅加达成立了快递公司J&T Express。自称为东南亚首家以互联网配送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快递公司,“J&T”象征着Jet(喷气式飞机)、Timely(及时)、Technology(科技)。

2019年J&T Express收购上海老牌的快递公司龙邦速运,2019年底,极兔速递低调入局国内市场。

2020年4月,上海龙邦速运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极兔速递有限公司。极兔速递表示已经接入拼多多、当当网、苏宁、有赞等十一家电商平台。

2020年9月,极兔速递网络实现全国省市覆盖,日单量稳定在1000万以上。

2020年10月,极兔快递采取了激进的价格策略,利用“蹭网”抢占了四通一达大量订单,遭到集体封杀。

截至目前,J&T极兔速递在全球拥有近35万名员工,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及新加坡八个国家,服务全球近20亿人口。

四通一达格局要变?极兔速递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510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融资#极兔快递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