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有品又出爆款:99元冲牙器 一天超4万人抢

2021-04-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昨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新了英普利弹冲水流冲牙器,众筹价格只要99元。仅一天时间,已经有超过4.2万人支持,众筹金额破420万元。

英普利弹冲水流冲牙器内置了稳定输出1600次/分钟频率的弹膜泵,经弹性膜片鼓动弹出水流,既可以保证清洁效果,同时柔和不伤牙龈。

搭配360°旋转喷嘴,可以轻松深入清洁齿缝、牙龈下、牙套周围,温和按摩牙龈牙周,可以更彻底的清洁口腔内不易清洁的细菌和食物残渣。

小米有品又出爆款:99元冲牙器 一天超4万人抢

其采用250ml水箱,一次注水即可满足整个口腔的清洁,无需频繁添水。同时,水箱采用磷酸锆加载银离子抑菌专利,精选ABS抑菌材料,通过添加Ag+抗菌剂,对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达到了99%的抑菌率,长期使用也无需担心细菌进入口中。

英普利弹冲水流冲牙器还配置了6种不同的变频模式,包括“敏感模式”、“护龈模式”、“柔和模式”、“标准模式”、“劲爽模式”以及“脉冲模式”,满足了不同人群口腔清洁的需求。

续航方面,其内置2000mAh电池,续航可达1个月。Type-C充电接口,手机数据线就能充电。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99元)

小米有品又出爆款:99元冲牙器 一天超4万人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有品#冲牙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