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将于4月上市 奇瑞瑞虎7超能版实车曝光

2021-04-07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奇瑞瑞虎7(参数|询价)超能版的实车图片,该车就是此前曝光的“雷霆版”,目前已最终定名。新车采用了专属的外观设计,其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预计4月份内正式上市,主要与9-11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进行市场竞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将于4月上市 奇瑞瑞虎7超能版实车曝光

前格栅镀铬装饰配色升级为更有质感的高亮黑,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延伸效果。雾灯区域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同样采用高亮黑配色。搭配狭长的大灯和前格栅下方高亮镀铬条,前脸整体造型兼具时尚感与科技感。

将于4月上市 奇瑞瑞虎7超能版实车曝光

此外,新车的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均做了亮黑色的涂装处理。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红色的全车防擦条和红色卡钳,这种红黑撞色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与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将于4月上市 奇瑞瑞虎7超能版实车曝光

将于4月上市 奇瑞瑞虎7超能版实车曝光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过多细节,据悉瑞虎7超能版将搭载10.25寸大屏+7寸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触控屏搭配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提升。此前消息显示,该车会配备6安全气囊、主驾10向电动调节座椅、副驾4向电动调节座椅、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自带的行车记录仪、电动外后视镜折叠、LION车联网系统、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与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