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常程晒自用的小米11 Ultra:很多同事表示羡慕

2021-04-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晒出了自用的安卓之光小米11 Ultra。

常程将一张相机参数图放到了小米11 Ultra的副屏上,从此小米11 Ultra秒变超级专业相机,常程称“我的手机已经被很多同事羡慕了”。

据悉,小米11 Ultra这块副屏支持息屏显示,可自定义显示时间、天气、文字、图片(包括gif动图)、主题图片等,还支持消息通知、状态提醒、音乐控制、隐私保护、充电提醒、久坐提醒等等。

利用这块副屏,小米11 Ultra还支持“荒野求生模式”,可关闭所有后台和主屏显示后,只用副屏显示,10%的电量就能待机续航55个小时。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GN2 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电池为5000mAh,支持67W有线和67W无线闪充。

目前该机已经开售,起售价5999元(8GB+256GB)。

购买链接:京东(5999元)

常程晒自用的小米11 Ultra:很多同事表示羡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常程#小米11 Ultra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