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与第七届全球创业者大会达成战略全网媒体宣发合作

2021-04-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据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微谷中国承办,中国直播联盟、国内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国内各大高等院校协办。并与微视角、东阿阿胶(000423,股吧)、推必得、物格码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战略媒体支持,美点东方全程视觉支持的第七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首届电商人力资源大会将于 2021年4月12日在浙江义乌召开。

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与第七届全球创业者大会达成战略全网媒体宣发合作

本届大会以“预见未来,电商人才助推产业变现”为使命,以“主播孵化、资源共享、人才对接、产教融合、渠道开拓”为主题,切实推进义乌市在 5G 背景下的移动社交合作及人才的开放程度。通过政府部门搭台,第七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首届电商人力资源大会将通过分享当下直播行业现状,赋能企业孵化优秀人才,搭建电子商务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和电子商务企业对接通道,为全球创业者搭建电子商务学习交流、资源共享、人才对接、产教融合、渠道开拓的全新平台。

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与第七届全球创业者大会达成战略全网媒体宣发合作

王九山表示,在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需要直播这一标配能力,直播电商的模式对畅通销售渠道、提振消费信心等确有意义,是一个拥有巨大消费潜力的新市场。过去传统零售行业和品牌一直主攻线下市场,直播电商、产业园区孵化、网红直播、数字经济、供应链、地摊经济的提出,主张将线上线下进行融合,这也为王九山全网霸屏业务与众多品牌的合作提供了绝佳的契机。王九山指出:第七届全球创业者大会将会是中国直播经济领域的里程碑式撮合平台,肩负着推动中国直播经济行业人才对接实现产业变现的使命,承担起孵化、共享、对接、开拓的责任。王九山团队也将发挥自己的宣发优势,助力本届大会成为中国直播经济行业风向标大会。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