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融科技(300915.SZ):实控人、董监高及相关股东股份锁定期延长

2021-04-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7日丨海融科技(300915.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海晓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延长6个月至2024年6月2日。

公司实际控制人黄海瑚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延长6个月至2024年6月2日。

担任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东季德南、裘国伟、曹建、沈正伟、王玮华和担任公司监事的股东于秀红、袁斌、江雪莹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延长6个月至2022年6月2日。

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的股东--上海巧朵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巧朵投资”)、上海津彩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津彩投资”)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延长6个月至2022年6月2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