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骆驼股份(601311.SH)披露2020年业绩快报 归母净利同比增22%至7.26亿元

2021-04-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骆驼股份(601311,股吧)(601311.SH)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6.4亿元,同比增长6.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6亿元,同比增长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6.16亿元,同比增长30.14%;基本每股收益为0.65元。

公告显示,公司通过在汽车用电池领域全产业链的布局,发挥规模与协同效应,生产效率及产能利用率显著提高。

此外,在主机配套市场,报告期内国内主机配套市场销量同比增长约16.4%;在维护替换市场,报告期内国内维护替换市场销量同比增长约8.3%;在海外市场,借助公司主机配套优势和品牌优势拓展海外渠道,报告期内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约111%,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