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一笔智商税?这些网红陷阱正在侵蚀你的钱包!

2021-04-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又一笔智商税?这些网红陷阱正在侵蚀你的钱包!

  这几年来,“网红经济”的概念一直很火,无论什么商品,大家都趋之若鹜的去买。

  但很多人不知道:90%以上的网红产品,都是在割韭菜!

  这几句放在保险行业,是不是也是这么回事呢?

  说起保险业的网红,非平安福莫属。上市不到十年,据说保单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

  红是挺红,但也被其他保险代理人和自媒体喷成了筛子。

  麦爷也挺好奇的,保障真的那么差吗?

  恰好人家今年又升级了一次,我仔细研究了条款,今天这条视频就跟大家好好说一下。

  不想看视频的朋友,可直接跳过看文字。

又一笔智商税?这些网红陷阱正在侵蚀你的钱包!

  我们来看看,平安福升级前后有哪些改变。

又一笔智商税?这些网红陷阱正在侵蚀你的钱包!

  重疾保障,虽然这次多了20种, 但影响不大。

  因为之间我也说过,银保监会为了防止保险公司钻空子,早就对最高发的28种重疾做了统一规定。

  这28种就包括了癌症、急性心梗等等,而它们就已经占到了所有重疾险赔付的 95%以上。所以,无论是100种,还是120种,区别真的不大。

  以前的平安福是没有中症保障的,这次终于给补上了。它只能赔1次,赔付比例也只有50%,中规中矩。

  在轻症上,也有所进步。

  麦爷看过了,高发轻症,比如说常见的原位癌、轻度脑中风都在保障范围内,没有缺失。就是跟市面上其他的产品相比,赔的钱少了一些。

  另外,它还有一个额外赔的保障。

  老版本投50万赔50万,升级之后,得一次轻症,重疾直接加5万也就是55万。虽然额度不高,但也算是一个创新。

  另外,它还有一个运动奖励。每天要走1万步,每月至少走25天,连续走2年,重疾额度才能提升10%。

  初衷是好的,但个人觉得太废膝盖了,想拿到这个钱,难。

  总之,保障上硬伤不多。唯一的缺点,就只剩下贵了。

  一个30岁的男性,选50万,交20年保终身,一年保费要14982,20年下来就是30万,一辆特斯拉没有了。

  除非你对这个谜之喜爱,或者家里有矿,那你可以选。

  如果是普通工薪家庭,我还是那句话,建议大家还是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考虑。只要一半的钱,保障就能翻一倍,不香吗?

  毕竟买的时候不是看公司、品牌,而是看实打实的合同条款。

又一笔智商税?这些网红陷阱正在侵蚀你的钱包!

又一笔智商税?这些网红陷阱正在侵蚀你的钱包!

  老朋友们也都知道,千麦保、大胡子说房,这两个公众号同属 千麦规划 旗下。

  从2017年至今,千麦保 已经为上万个家庭提供了一对一、全方位的投保和理赔咨询服务。

又一笔智商税?这些网红陷阱正在侵蚀你的钱包!

  ① 如果你还没有保险,可以让规划师为你量化家庭风险缺口。搞清楚应该买什么类型,能保什么不能保什么,身体有小毛病该如何投保,需要多少额度,花最少的钱买最齐的保障;

  ②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些保险,一定要做一下“保单分析”,看看你买的值不值,有没有踩坑,是否还有保障缺口。

  为了避免大家在保险上吃亏,今天特意给大家一个福利:

  原本 199元 的保险规划服务,限量免费 50 个名额,免费送给大家。

  希望大家在全面梳理家庭保障风险后,得到不仅是稳稳的保障,还有最重要的——管理自己人生,规划自己财富的能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