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众投顾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投顾未来已来

2021-04-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伴随着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发展和运用,越来越多的创业企业和传统金融机构开始加入这一行列,智能投顾也因此变得更为成熟以及多样化。作为证券投顾行业的先行者,民众投顾一直在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新服务、新产品不断涌现,探索尖端科技与传统客户服务之间的完美平衡。

民众投顾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投顾未来已来

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普通投资者的资产配置思想开始发生变化。这一变化与共同基金与养老基金的崛起、国际资本市场的扩张以及马科维茨资产组合理论的提出同步发生。于是,多元化的资产配置也逐渐深入到普通个人投资者的理念之中。

目前,传统投资顾问从最初的市场营销、客户资料收集、风险评估、资产配置、配置再平衡、教育培训到客户账户报告等流程更多依赖人工进行操作。而传统财富管理的缺陷洽洽为智能投顾的发展创造了机会和条件。

智能投顾摈弃了传统理财顾问出于自身利益对客户施加的影响,以及投资者人性方面的弱点,并且尽可能减少其在决策时受周边事物影响而造成的情绪波动,从而保证了投资的客观性。民众投顾根据不同投资策略将产品分为四个系列,分为量化股池类,交易策略类、价值投资类和定向组合配置类,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精细化、多元化的投资策略建议服务。

一般来讲,为数不多的投资顾问更多的是为富裕阶层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然而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财富管理费用太贵以及有限的服务范围和水平使他们不得不自行管理财富。智能投顾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每位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测算出不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和理财习惯,为客户推荐更加合适的产品以及最优的资产配置方案。

民众投顾作为一家集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中心、投研中心、客服中心以及合规风控管理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跨媒体投资咨询与财经信息服务机构,已经率先在智能投顾方面发力。这么多年来,民众投顾积极开拓创新,特别是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智能投顾方面,通过大数据算法程序将投资策略智能化呈现。

此外,人才对投顾行业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拥有优秀的人才和成熟的团队,不仅是一个企业获得竞争力的绝对优势,也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保障。作为证券投顾行业的先行者,民众投顾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团队的建设。民众投顾汇聚了行业内众多知名金融大咖,只为用专业权威的投资理念投资方法引领投资者理性投资。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最好最快的发展时机,未来,民众投顾将继续致力于“用科技缩短人和金融服务之间的距离”,不断优化技术水平,让科技金融贴近生活,践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