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院批准以80万美元出售鸿宝资源(01131)持有的SOLFUELS集团51%股权

2021-04-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鸿宝资源(01131)公布,2021年3月16日,SKS Power Generation (Chhattisgarh) Limited向印度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就外汇管理法申请提出上诉。下一次的国家公司法法庭会于2021年4月26至28日聆讯。

就有关有关对 SAHOO 先生的马雷瓦禁令的更新资料,2021年3月,引用香港法院判决[2021]HKCFI 685 :世界性的马雷瓦禁令对Sahoo先生继续生效直至审判或进一步法庭命令有关506万美金的诉讼款项; 获准在新加坡执行禁令,併为此目的使用在香港诉讼中获得的资讯;及允许公司披露Sahoo先生资产的申请Sahoo先生于2021年3月2日分别提出诉讼,对香港法院对马雷瓦禁令的管辖权提出质疑。他的申请将于2021年4月16日审理聆讯。

另外,关于出售集团在SOLFUELS集团51%股权的最新情况,出售由现有法院指定的联合临时清盘人牵头,百慕大法院批准以80万美元出售 51%的股权。出售将于2021年4月内完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