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和:香港电视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4港元

2021-04-0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大和:香港电视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4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将香港电视(01137)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目标价14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股价自公布去年业绩后已跌16%,主要因为经营利润表现及指引差过预期,不过该行认为市场反应属过度,认为公司作为增长型企业公司,指利润不应是焦点,另外市场也忽略了解决方案Shoalter未来将成公司重要增长引擎,加上行政总裁王维在股份奖励计划上目标进取,相信长远对公司股东及股价利好。

该行表示,公司今年首季商品交易额(GMV)同比仅升10%,许多投资者也质疑公司今年能否达到GMV增长11-18%的目标,不过该行相信其指引仍非常现实,而未来增长也有多项催化剂,包括是一小时快递服务及直播渠道等,虽然Shoalter海外扩张能否成功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不过相信其本地解决方案业绩成功率高,而新的线上商场也可享受到来自HKTVmall的流量,相信将带动香港整体电商渗透率,而今年GMV增长指引11-18%,尚未反映Shoalter业务带来的影响。

管理层表示,新的直播渠道表现成功,有助带动消费及增加广告收入,相信其7000万元广告收入指引已算保守,而相关收入也有较高利润。而在股份奖励计划方面,该行认为对投资者有正面作用,因为可减少人事风险,相信奖励计划门槛非常进取,长远利好股价表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