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歌手Akon将在乌干达建设第二个非洲加密城市

2021-04-07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塞内加尔的美国说唱歌手兼商人Akon 将开始在东非国家乌干达建立另一个加密城市。该国政府已经宣布为该项目分配土地。

据报道,Akon City将占据约伦敦金融城一半的面积。但在新闻发布会上,Akon和乌干达政府都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这个城市的估计成本的信息。然而,阿肯表示,加密城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投资,同时也为乌干达人创造就业机会。Akon City预计将在2036年完工。

除了乌干达,阿肯还斥资60亿美元在塞内加尔建造一座更大的加密城市,该项目占地2000英亩,约合3.12平方英里。这两个未来的城市将利用阿肯基于Stellar区块链的加密货币Akoin(AKN)。

阿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乌干达有太多我从来不知道的东西。我想让人们了解乌干达是多么美丽,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这里建立我的城市。”

除了两个非洲国家的加密城市,此前,Akoin项目还与肯尼亚耗资20亿美元的大型医疗科技城Mwale合作。将在此全面部署Akoin,并将用于员工工资,以及日常支付交易。其中,Akoin团队还推出了 AKN 借记卡,允许持卡人在世界各地的4000万在线商户中消费Akoin。可以说是十分有未来感了。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