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年健康,体检服务大升级

2021-04-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美年健康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中国最大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机构,以健康体检为核心,集健康评估、健康咨询、健康干预于一体的医疗机构,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个人健康大数据平台。在走向商业成功的道路上,美年健康(002044,股吧)还坚守着医疗机构的本质,时刻坚持‘以客户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守护国人健康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美年健康,体检服务大升级

服务一直是美年健康服务的初心之一。美年健康的工作团队无论入职时间长短,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已深入到他们日常工作的一言一行之中。美年健康截至2019年底,美年健康总员工已超4万人,已在294个中国核心城市布局703家体检中心,全年总接待人次为2602万人,

美年健康的员工每天工作内容基本都围绕着检前、检中、检后三部分进行,更新迭代的服务理念在不断细化提升,面对不同的客户需求,美年健康的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也在与时俱进。在各体检分院的每周例会上,所有医护人员每人必须提出1-3条改进建议,就关于如何提升客户感受度等问题,这些建议一经采纳就会立刻形成相对于的制度性解决方案,从个人到集体,没人每天都有全新的收获与进步。

美年健康,体检服务大升级

公立医院的体检是满足大众对于医疗服务的基本医疗需求,但公立医院的医疗资源一直比较紧张,而非公体检机构正好能在保证医疗品质的基础上,用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来制定不同群体的体检方案和健康管理方案,不断提升体检全流程的客户体验。美年健康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面向高端用户推出了增值服务,比如为客户进行推拿、针灸等健康管理项目。美年健康除了落实各地分院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还积极打通客户求助投诉通道,让解决问题的过程也变得更透明、更高效。美年健康的客户求助通道目前已与全国工单系统打通,初步实现全国客户求助线上流程管理的可视化、数据化,求助通达的落实为美年健康不断沉淀服务能力提供了坚实基础。随着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双重提高,美年健康的客户可以充分体验到一站式服务的好处,这些服务的背后则是美年健康对于医疗的敬畏和对于细节的重视,才使得“以人为本”从理论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