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ad mini 6外形曝光:苹果启用全面屏+屏下指纹设计

2021-04-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即将更新iPad系列产品线,其中就包含有新一代的mini机型,大家有多期待呢?

现在,有外媒第一时间送出了iPad mini 6的模型,虽然乍一看觉得还是老样子,不过苹果的确改变了设计风格,可能还会有屏下指纹的加入。

根据曝光的模型来看,iPad mini 6的尺寸将为 20.32×13.46×0.63 cm,屏幕对角线长约9.15英寸,对应屏幕是7.9英寸。

如果仔细观察模型的话还能看到,iPad mini 6似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似乎内嵌了Touch ID设计,同时机身更加的圆润,而之前的消息还显示,这个新机可能还有更大屏幕的版本,比如是8.4英寸版本。

此前的爆料称,iPad mini 6拥有一块8.4英寸显示屏,A12X处理器,保留Touch ID Home键,延续Lightning闪电接口。

至于最终苹果发布的iPad mini 6是不是这个样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iPad mini 6外形曝光:苹果启用全面屏+屏下指纹设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