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毅力号传回首张“大头贴” 网友喊话传回全身照

2021-04-07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毅力号传回首张“大头贴” 网友喊话传回全身照

毅力号发回的“大头贴”照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航空航天局(以下简称“NASA”)的毅力号火星车刚刚发回一张迷人的“大头贴”。

NASA最近数台火星车都有一根高高的桅杆,顶部安装有多台仪器,它们被认为是火星车的“头”。安装在桅杆上的相机,能拍摄到火星表面。

毅力号的大头贴是由安装在其机械臂上的Sherloc Watson相机在4月6日拍摄的。2018年,好奇号火星车曾拍摄一张类似的大头贴。

只是,天文爱好者想得更多,他们在望眼欲穿地等待毅力号的首张官方全身自拍照。2月末,毅力号曾发回一张自拍照,但并非是“全身”照片。

毅力号火星车2月中旬登陆火星,已完成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拍摄风景照、释放Ingenuity直升机。(作者/霜叶)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