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捡钱日报:今天这个新债,积极申购,有肉!!!

2021-04-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捡钱日报:今天这个新债,积极申购,有肉!!!

  大家好,我是和大家一起关注低风险捡钱机会的捡钱君。

  记得点击#捡钱日报#订阅,每天关注普通人可以参与的投资机会,稳稳当当赚点儿小确收益~


  1,

  今天的新可转债「东财转3」,建议积极申购,有肉。详见下文。

  2,

  昨天,深圳主板和中小板正式合并了。

  A股分为两大阵地: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其中,上海交易所包括主板+科创板

捡钱日报:今天这个新债,积极申购,有肉!!!

  深圳交易所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

捡钱日报:今天这个新债,积极申购,有肉!!!

  板块细分多,如果一个板一个板的推行注册制,肯定会延误注册制改革,把深圳主板和中小板合并,才能更有效推动改革,创造更大的价值。未来的A股结构将变成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

  注册制下,企业的上市审核门槛低了,上市公司的数量会有明显增加,也会有助于市场优胜劣汰。但也对普通投资者的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逐渐地,机构投资者将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也会有更多的散户通过基金参与股市投资。

  关于此次合并,有些变化需要投资者了解:

  第一,关于证券类别。原中小板上市公司的证券类别变更为“主板A股”,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不变;

  第二,关于证券代码区间。原中小板“002001-004999”证券代码区间由主板使用,深市主板A股代码区间调整为“000001-004999” ;

  第三,关于指数的调整。原中小板指数、中小板综合指数、中小板300指数等名称调整自合并正式实施起生效。指数编制方法暂不作实质性变更,也不涉及样本调整;

  第四,关于行情展示。交易、行情展示等前端界面不再设置中小板股票专区。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最终投资决策。

  接下来看今天的捡钱日报。

  今日捡钱日报速览

  ? 可转债打新:

  「东财转3」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凤21转债」「万讯转债」明日申购,今日买入可配债,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 港美股打新:

  今日无新股认购、暗盘和挂牌。

  消息面:

  法拉第未来正式向美证监会提交上市文件,最快5月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FIE”;

  悠可集团递交赴港IPO申请,数据显示,悠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美妆品牌电商服务商以及领先的第三方美妆品牌孵化平台。

  ? 活钱管理:

  小金罐「可转账户」最近30天年化收益率3.9%,可灵活转出,2小时内到账。且1元起投,放备用金、强制储蓄、攒零钱、实施365存钱计划等,都可考虑。详见下文或今天次条。

  ? 类固收:

  类固收产品安享盈额度和期限更新,12个月锁定期,预期收益7%起,额度有限,老财蜜速下手。

  ? 基金:

  ①「小目标2114」开始申购,起投金额3000元,目标收益率5%,预计持有时间4-12个月;

  ②「微笑定投2.0」开始本期定投扣款,本期信号为0.8倍,基础金额500元起,扣款时间截至本周五下午15点,请大家确保账户余额充足。

  ? 重要资讯:

  ①文旅部:清明假期旅游恢复至疫情前同期94.5%

  ②发改委、文旅部:将推进重点地区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③涨价预期再起,三大因素刺激造纸板块走强

  ④我国人均预期寿命将提至78.3岁,“十四五”期间我国将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

  ⑤任泽平:拜登3万亿美元基建刺激计划绝大部分通过超发货币实现

捡钱日报:今天这个新债,积极申购,有肉!!!

捡钱日报:今天这个新债,积极申购,有肉!!!

  「东财转3」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其正股为东方财富(300059,股吧),公司主营证券业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金融数据服务、互联网广告服务等,旗下产品的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股吧是用户访问量最大、用户粘性最高的互联网平台之一,是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头部公司。

  业绩方面也非常好,2020年营收和净利率同比增长94.69%和16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50%。这是东财第三次可转债融资,发行规模158亿,不设网下。这么大规模,中签率会非常可观,如果股东少配点,那么没准就会人手一签,去年发行的东财转2就是当年打新中签率的冠军。

  这么好质地的可转债,当前转股价值101.89,大家努力去打吧!

  「凤21转债」明日申购,今日收盘持有对应正股「新凤鸣(603225,股吧)」可优先配债,预计300股可配债1000元,占用资金约5000元,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万讯转债」明日申购,今日收盘持有对应正股「万讯自控(300112,股吧)」可优先配债,预计1200股可配债1000元,占用资金约10600元,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提示:评级是可转债综合评估的指标,评级高代表可转债综合评估好,破发风险低,但不代表毫无风险,所以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大家还需结合自身情况理性看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