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cebook:超5亿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与数据窃取有关而非被黑客入侵

2021-04-0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Facebook:超5亿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与数据窃取有关而非被黑客入侵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此前,美国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被曝有5.33亿用户数据遭泄露,其中包含一些知名人士的信息。媒体报道称,泄露的信息包括用户手机号码、名字、位置、出生年月日、电子邮件地址等。

对此,Facebook今日回应称,报道中的数据泄露事件与数据窃取有关,而不是被黑客入侵系统。Facebook表示,2019年因为一个功能遭到误用,导致信息出现泄露,可能影响用户约5.3亿;发现问题之后,Facebook第一时间堵住漏洞。

根据Facebook的解释,2019年9月之前,恶意破坏者利用Facebook同步联系人工具存在的漏洞窃取数据。随后公司发现漏洞并修复。

Facebook在博文中强调,采取行动之后,相信窃取行为不再存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