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摩根士丹利:华尔街低估了苹果服务业务增长

2021-04-07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摩根士丹利星期二发表投资报告称,华尔街对苹果服务业务增长的估计过低。受此消息提振,苹果股价出现上涨。分析师卡蒂·休伯蒂(Katy Huberty)提高了对苹果服务业务营收的预期,原因是App Store销售强劲和谷歌流量收购成本的快速增加。

休伯蒂在投资报告中写道,她“愈发坚信华尔街对未来2年苹果服务业务的预期过低”。她当前对2021财年苹果服务业务营收增幅预期为22%,高于18%的华尔街平均预期。她还把2022财年苹果服务业务营收增幅预期提高到17%,高于13%的华尔街平均预期。

苹果计划4月28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服务业务是仅次于iPhone的苹果第二大业务,上一财季占到公司总营收的14%。苹果服务业务包含App Store、AppleCare、iCloud、Apple Pay、Apple Music、Apple TV+和Apple Arcade等。

休伯蒂维持对苹果股票的“增持”评级,但将目标股价由164美元下调至156美元。投行Cowen分析师克里什·桑卡(Krish Sankar)星期二也发表投资报告,维持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给出153美元的目标股价。桑卡在投资报告中写道,他认为Apple News+是苹果不断增加的订阅服务的“关键支柱”。

摩根士丹利:华尔街低估了苹果服务业务增长

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0.31美元,涨幅为0.25%,报收于126.21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27.13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