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西证券:市场短期将继续呈震荡走势,出现连续放量上涨的概率不大

2021-04-07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山西证券(002500,股吧)指出,市场方面,周二两市缩量震荡,指数尾盘微跌。深市和中小板合并意味着全面注册制实施进一步向前推进,合并后市场继续扩容空间加大。结合近期走势和成交量来看,市场短期将继续呈震荡走势,出现连续放量上涨的概率不大,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追涨操作。在经历了一季度通胀预期和避险情绪带来的波动后,二季度市场将在预期的逐步兑现中进一步明确增长复苏的方向,这决定了风险资产的表现仍将好于避险资产。我们认为,中期在宏观经济环境维持高景气度,服务类产业扩张迅速的背景下,A股在部分高景气板块带动下将有横盘震荡向上走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