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事特(300376.SZ)一季度净利预增5%-25%

2021-04-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6日丨易事特(300376,股吧)(300376.SZ)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1-3月,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05.35万元–7,625.41万元,同比上升5%-25%。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深耕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5G供电、储能、充电桩设备及运营等相关产业。其中,高端电源装备及数据中心业务、光伏发电售电业务稳步增长,公司整体营销规模相应增长,报告期内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亦同步增长。

公司在接下来将继续在数字产业、智慧能源(600869,股吧)等优势业务上加大拓展力度,把握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的良好发展机遇,在公司具有技术、产业优势的背景下推动公司相关业务快速拓展,促进相关产业稳步发展。

预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300万元,主要为政府补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