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立昂技术(300603.SZ):中标1.21亿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公司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

2021-04-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6日丨立昂技术(300603,股吧)(300603.SZ)公布,于2021年3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披露了公司被确定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2021年至2023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的相关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签发的《中选通知书》,通知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选人之一。

根据《中选通知书》,此次中选价格为1.21亿元(含税),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13.82亿元的8.77%。根据中选公示统计,公司中选份额位列第一,凸显了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是公司取得的重要经营成果,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