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定了!奔驰新C活脱一辆“小S”德系竞品放弃抵抗吧

2021-04-0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马上临近上海车展,我们都知道会有很多车型将在车展上亮相,而作为在国内最得人心的豪华品牌奔驰也将带众多全新车型,那其中也包括了离我们最近的一款车型,全新第五代的奔驰C级!

不瞒您说,其实在后台已经有不少小伙伴都在问一个问题,全新的奔驰C级真的能再次力压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引爆市场吗?那现在我个人给出一个非常主观的回答,我认为是的!

定了!奔驰新C活脱一辆“小S”德系竞品放弃抵抗吧

其实宝马与奥迪无论是全新换代或是中期改款,反正已经都是率先完成了产品的更新。而奔驰C级的第四代车型在经历了7年小打小闹的变化之后也是迎来了全新的改款车型。那在“王者”奔驰S级推出之际,“小老弟”奔驰C也是趁热打铁,迎来了全新第五代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它与上一代车型玩的是一样的套路,那就是和老大哥S级如出一辙的感觉。从上一代车型上来看,这样的玩法是非常成功的。在市场上的表现很显然消费者也是吃这一套的。毕竟谁不想花30万的价格买一辆看上去更高阶的车型呢?

定了!奔驰新C活脱一辆“小S”德系竞品放弃抵抗吧

在灯组方面,如果说它的对手奥迪被消费者成为“灯厂”,那这次全新奔驰C级认真起来给大家交出的答卷就有“降维打击”的意思了。全新的数字化大灯拥有260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你可能会问一个大灯要这么高的像素干什么用呢?难不成还能用它看电影?

没错,你还真说中了,它真的可以直接看电影。理论上来说在夜间开启大灯,它真的能够在墙上甚至是路上投射一部电影,那就更别说什么简单的交通标识以及警示图案这些了。

也就是说,当它的对手还在玩激光大灯、矩阵大灯还在比谁的照射范围更远更精准的时候,奔驰已经上升到更高一个维度像素了!外观剩余的部分不再过多去说什么了,喜欢的人自然会喜欢。但是我要说明一点,这一代奔驰C一定会像它的大哥S级一样,图片视频上的它你会觉得一般,但是看到实车之后才能感受到豪华真香的气场。

定了!奔驰新C活脱一辆“小S”德系竞品放弃抵抗吧

而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级依然是你30万左右能够买到的最豪华的内饰。奔驰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它在豪华方面的独到见解。12.3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和11.9英寸的中控屏虽然我们已经在很多车型上见过,但是奔驰将它内置的科技功能、人性化功能以及豪华质感发挥到了极致,这些它依然是走在了对手的前面。

后排方面的表现这次也是相当优秀,轴距达到了2865mm,在不加长的情况下已经超过了宝马3系和奥迪A4L。当然了,国产版本肯定是会有加长车型,所以我还是比较期待加长之后的车型整体表现的,毕竟为了操控买标准轴距是宝马粉丝干的事,奔驰要的就是坐着舒服!

定了!奔驰新C活脱一辆“小S”德系竞品放弃抵抗吧

另外,这次全新奔驰C级增加了后轮转向系统,在时速60公里每小时以下,后轮向前轮相反方向扭转最多2.5度,对于在一些道路狭窄的地方掉头以及停车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当然另外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它很大可能只会在顶配车型上出现,或者是一个纯选装的配置。

定了!奔驰新C活脱一辆“小S”德系竞品放弃抵抗吧

动力方面,新车消息并不太多,但是可以确认的是国产之后依然会有那个1.5T+48V轻混的动力总成,匹配的则是9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听说整体的传动效能会有大幅度的增加,并且整体的质量也会随之下降,从而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总 结

依照现在透露出来的信息能够感受到奔驰C级憋了7年之后的这次换代,下放了不少黑科技,让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除了豪华以外又多了一个标签。在对手正在疯狂收割的时候,它的出现势必将会出现不一样的局面,这样一款全新奔驰C级你们爱了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