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停产两年多后 GTX 1080 Ti重新出山:缺货闹的?

2021-04-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因为安培显卡溢价、缺货,NVIDIAY已经重新开始供应老显卡,包括RTX 2060、GTX 1650、GTX 1050甚至GT 1030等。

如果你对它们的性能不满意,那么GTX 1080 Ti可好?

发现GTX 1080 Ti重新投产的是一名韩国用户,他送修GTX 1080 Ti后,EVGA寄回的新卡(SC系列)显示系2021年生产。

无独有偶,另一位EVGA用户爆料,自己的FTW系列同样是2021年生产的热乎乎新卡(EVGA提供3年质保)。

一般而言,质保用卡通常都是提前备货生产,不会在发布4年后重新投产,肯定另有隐情。

GTX 1080 Ti的算力大概30~35MH/s,不算特别优秀,但Pascal老旗舰的游戏性能依然不落伍,难道NV也是重新配货缓解游戏用户买卡的困难吗?

停产两年多后 GTX 1080 Ti重新出山:缺货闹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NVIDIA#GTX 1080 Ti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