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安全部队遭袭已致23死,一被俘人员妻子向莫迪求助

2021-04-0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印度安全部队在切蒂斯格尔邦遭遇反政府武装袭击。据《印度时报》6日报道,目前,这场袭击已导致23名安全人员死亡。报道称,有1名突击队队员在袭击中被俘,其妻子已经向印度总理莫迪请求帮助,营救自己的丈夫。

印度安全部队遭袭已致23死,一被俘人员妻子向莫迪求助

报道称,在武装人员袭击安全部队后,当地时间4月5日11时26分许,1名声音浑厚的男子打电话给切蒂斯格尔邦苏格马地区的记者,声称俘获1名印度眼镜蛇突击队队员瑞克瓦·辛格·曼哈斯。据报道,该士兵此前一直被列为失踪状态。

“他目前活着而且安全,他被我们抓住了。他不会受到伤害。我会在下一通电话中提供更多信息”这名男子在电话中说道。

据报道,曼哈斯的妻子米努已经向印度总理莫迪和联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求助帮忙寻回她的丈夫。米努称,“我请求莫迪将我丈夫安全地救回来”。根据其介绍,她上次与丈夫联系是在4月2日,他当时说要去执行任务。

报道称,米努称,在过去两天里,米努和家人没有得到丈夫的任何信息或事件进展,警方也没有得到曼哈斯的消息。应对反政府武装的官员则表示,不能对电话的真实性置评。

据此前报道,印度警方说,安全部队4月3日与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在切蒂斯格尔邦的比贾布尔地区发生交火,战斗持续约3小时。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方面估计有15人被打死,另有20多人受伤。安全部队也有伤亡,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3人。

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的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大约有1万人,主要活动在印度东部和中部的农村地区,经常针对政府和安全目标实施袭击,被印度政府认为是国内最大的安全威胁。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