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汽传祺全新轿跑车实测:6.95s破百剑指领克03+

2021-04-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2020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四门轿跑车——EMPOW55的亮相,引来了一众人围观。不得不说,EMPOW55的外观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就足够吸引。

近日,广汽传祺EMPOW55在东海博世汽车测试中心进行了首次公开测试,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95秒,跻身6秒俱乐部。新车将命名为影豹,预计2021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影豹基于广汽传祺GPMA平台打造,短前悬、宽轮距、低车高等设计,不仅让影豹看上去有着低趴宽体的战斗姿态,更有利于它在行驶动态中的表现。

同时,作为一款轿跑车,EMPOW5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车身较为修长且C柱下滑的曲线与车尾融合。此外,底部黑色扩散器还融入了双边共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是矩浪动力全新第三代1.5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了40%,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

据悉,这款1.5T发动机以GCCS技术为核心,集成双流道增压、顶置水冷中冷、高压喷射等技术,实现输出充沛动力的同时,还能实现低油耗。

与之匹配的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了96%;而且支持弹射起步,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5秒,比肩2.0T高尔夫GTI,这对于一台1.5T的车型来说,已经很不从错了。

就像,未来广汽传祺影豹还将搭载“钜浪”动力2.0T发动机,并有望与领克03+展开竞争。

广汽传祺全新轿跑车实测:6.95s破百剑指领克03+

广汽传祺全新轿跑车实测:6.95s破百剑指领克03+

广汽传祺全新轿跑车实测:6.95s破百剑指领克03+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广汽传祺#领克03+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