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仙坛股份:年产1.2亿羽肉鸡项目预计2024年全部建成

2021-04-0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6日讯 仙坛股份(002746,股吧)(002746)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王寿纯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年产1.2亿羽肉鸡项目建设期预计为5年,即2020年至2024年,在建设的同时陆续投产,预计2024年全部建成,2025年可达产。

仙坛股份是集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商品雏鸡孵化、饲料加工、商品肉鸡饲养、屠宰加工和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农牧综合性企业。主要产品是商品代肉鸡及鸡肉产品,其中鸡肉产品主要以分割冻鸡肉产品、冰鲜鸡肉产品和调理食品的形式销售。(全景网)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51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