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年一季度物业服务满意度100强发布 禹佳服务旗下禹洲物业位列22强

2021-04-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4月6日,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2021年一季度物业服务满意度100强排行榜》。本次满意度调查的参与人数总计约1.8万,覆盖322家物业企业,最终满意度排名以业主问卷分数(占70%)结合样本覆盖度分数(占30%)加权得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水准,禹佳服务旗下禹洲物业以总分92.34的成绩位列榜单第22名,远高于上榜物企满意度平均得分84.19,公司实力可见一斑。

2021年一季度物业服务满意度100强发布 禹佳服务旗下禹洲物业位列22强

资料显示,禹洲物业成立于1997年,是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服务业态包括别墅、高档住宅、高端写字楼、商业及城市综合体等,可为客户及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二十年多年来,禹洲物业从厦门出发,不断开拓专业服务新领域,先后在北京、上海、香港、福州、苏州、合肥、深圳、重庆、成都等近三十座城市布局,形成海西区域、长三角区域、京津冀区域、大湾区城市群、华中、西南六大区域。

经过20余年的发展和积累,禹佳服务不仅形成了标准化的服务,擅长对物的管理,还以丰富的形式和内容侧重对人的服务,让物业更人性化。本次禹洲物业跻身满意度22强,不仅展现了公司不俗的服务实力,更加体现了行业权威机构及广大客户对公司的普遍认可。

一直以来,禹佳服务坚持以“简、实、用”为原则,围绕以客户为尊的中心,务实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基本点,推动服务标准化、流程标准化、智慧标准化建设。目前,公司除打造管家、安全、环境、维修4大服务系统外,还拥有前置服务——物业前期介入服务、高端案场——“御”服务、专属管家服务——禹管家、房屋租售/托管服务、拎包美居服务-禹美家、社区团购服务、家政/洗车服务、社区生鲜服务-禹鲜等八大特色服务。

2021年一季度物业服务满意度100强发布 禹佳服务旗下禹洲物业位列22强

其中,“禹管家”服务体系是禹洲物业重点打造的标杆服务,内容涵盖基础服务到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包括通过41项服务作业规程、349条服务标准条例、249种差异化提升标准和645个现场管理标准,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满意+惊喜”式的服务。特别地,为保证服务的品质和持续性,禹佳服务还每年定期开展禹管家训练营,进行优秀管家遴选和认证,开设丰富的技能课程,全面赋能管家成长。

除此之外,禹佳服务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如妇女节、拗九节、腊八节、元宵节、禹邻灯光节、禹爱行动、感恩母亲节、彩色涂鸦节等,紧密连接业主于业主和业主与物业,通过房屋维保中心、老社区唤新计划等创新动作,以“走心”的服务让业主真切地感受到物业的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禹佳服务不断为社区注入“智慧”元素,构建安全、高效、便捷、智能的社区新形态,打造智慧运营平台、智慧服务平台、智慧物联平台、智慧家居平台4大平台,实现从家庭无线宽带覆盖、家居安防、家居智能、家庭娱乐、到小区智能化为一体的理想生活。

凭借优质的服务与品牌实力,禹佳服务已多次荣获中国物业企业服务表现TOP30榜单第26位,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TOP30榜单第28位、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36强企业、2020中国物业企业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50强等荣誉奖项。

初心不改,服务不止。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禹佳服务将继续立足客户实际需求,精耕服务品质、拓宽服务边界、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社区环境,为美好生活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