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沃特股份:将合理有效开展并购工作增强公司实力

2021-04-0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6日讯 沃特股份(002886,股吧)(002886)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何征表示,围绕主营业务、加强产业链延伸和产业协同的并购收购工作一直是公司关注的方向之一。公司将通过不断强化主营业务、合理有效开展并购收购等方式增强公司实力,不断回报广大投资者。

沃特股份主要产品类别包括改性通用塑料、五大工程塑料以及特种工程塑料。去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1.53亿元,同比增长28.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74.30万元,同比增长36.79%;实现扣非净利润5524.2万元,同比增长200.04%。(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52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