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年健康今日跌停,三个机构卖出1.66亿元

2021-04-06 第一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6日,美年健康(002044,股吧)跌停, 收报14.10元,换手率2.35%,振幅11.81%,成交额13.33亿元。盘后数据显示,三个机构席位卖出1.66亿元,四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7559万元,卖一席位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卖出1.08亿元。

美年健康今日跌停,三个机构卖出1.66亿元

  今日共7个机构席位出现在榜单上,分别位列买一、买三、买四、买五,以及卖二、卖三、卖五,合计净卖出9604.34万元,占龙虎榜净卖额的42.5%。此外,榜单上出现了2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二、卖一,合计买入2335.34万元,卖出1.13亿元。

  美年健康昨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基本完成全国各城市体检中心的布局,尤其下沉式发展布局。公司处于提高医疗质量、注重客户体验感受,同时保证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率的转型过程中。

(责任编辑:祁昱)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