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摩根大通投资者调查显示Moderna和Novavax成做空首选

2021-04-06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一些华尔街投资者的眼中,Moderna Inc.和Novavax Inc.已经走完了上行的道路,是他们今年做空的主要目标。

在摩根大通对80家对冲基金和专业投资者的调查中,这两家疫苗制造商是他们打算在2021年做空的生物科技股头两位

自去年Moderna开始家喻户晓并成为短线交易员的最爱后,它也随之成为空头的目标。Moderna的疫苗是第二种在美国获得紧急使用授权的新冠疫苗,而Novavax的疫苗仍在努力争取监管机构批准。

摩根大通的调查中,其他首选做空股还包括Beam Therapeutics Inc.以及Biogen Inc.。

摩根大通投资者调查显示Moderna和Novavax成做空首选

尽管去年Novavax和Moderna的涨幅高达2700%和434%,但许多空头仍一心瞄准这些生物科技公司。最近散户购买狂潮消退,可能意味着做空这两家公司的对冲基金最终可能会收获回报

S3 Partners负责预测分析的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iwsky称,去年的涨势让做空Moderna的投资者损失了21.4亿美元,做空Novavax的投资者损失了8.37亿美元。

该公司的数据显示,Moderna仍然是看空生物科技公司的投资者的首要目标,有价值21.1亿美元的股票被做空。而Novavax股票被做空的规模略微超过9亿美元。

本文来自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第三方作者所有,相关授权事宜请联系原作者。文中观点均来自原作者,不代表金十观点及立场。特别提醒,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