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搜狗跨平台输入法AI手写模型全新升级 让输入更高效、更精准、更顺滑

2021-04-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搜狗输入法一直以输入精准、高效而著称,进入AI时代以来,更是依靠其强大的AI技术实力和大数据基础,不断创新和完善输入识别模型,文字、语音、手写等输入方式的识别率都同步获得大幅跃升,使得其在不同的平台间和不同的场景下都有全面领先行业的优秀体验。

手写模型全 新升级 智能补全,极速书写

近日,搜狗输入法 for Linux v3.0版全新升级,不仅对智能手写模型进行了全新升级,更针对大屏用户的手写连贯性、流畅性进行了深度定制优化。

全新的手写模型增加了搜狗输入法业内独创的“智能补全”功能,用户在进行手写输入时,特别是输入复杂汉字时,只需输入前几笔,输入法即能智能预测展现候选结果。

搜狗跨平台输入法AI手写模型全新升级 让输入更高效、更精准、更顺滑

据了解,搜狗输入法 for Linux v3.0版的手写输入识别率整体提升至96%以上。在强大的AI能力加持下,用户无论是书写单字,还是长句行写、叠写,都能够被手写模型智能预测,并可根据用户书写的内容进行动态识别,从而为用户精准提供候选字。这不仅让用户的输入效率显著提升,更让用户能够感受到AI赋能表达的极致体验。

不仅如此,全新AI模型还让用户在复杂书写环境下输入更流畅。在以往的手写过程中,混合输入识别一直是手写识别模型的短板,特别是在中文输入过程中输入数字和字母,这些数字和字母很容易被识别成错误的汉字。而本次升级后,在进行汉字、字母、数字的多行混合输入时,识别准确率达到95%以上,让用户在复杂书写环境下也能够进行连续、畅快地表达,效率倍增。

搜狗跨平台输入法AI手写模型全新升级 让输入更高效、更精准、更顺滑

搜狗输入法以领先AI技术 赋能 企业 创新

近年来,搜狗公司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AI企业,积极尝试以先进的AI技术来赋能各行各业的效率提升与产品创新。而搜狗输入法企业版自推出以来,更是凭借着丰富的定制化功能、安全便捷的部署能力、响应及时的高效服务以及统一化的平台体验,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内信创企业和品牌服务商的亲睐。

伴随着搜狗输入法 for Linux v3.0版全新升级,全新AI手写模型上线,搜狗输入法同样也将行业领先的智能手写能力,带给了众多企业用户。这一方面有助于终端用户在多元化的工作场景下,能够更加快速、高效、精准的进行输入和沟通,另一方面也能让更多用户在不同的输入场景下享受到搜狗输入法一致的优秀产品体验,提升输入效率的同时,也将加速国内企业的创新进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