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盘短期继续在阻力位震荡!

2021-04-06 和讯财道 赢家投资专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周二,创业板以2865点高开,冲了一下2871点后快速回调,跌到2814点后有所反弹,上午有个冲高回落走势,后面离2900点越近,压力越大。深证成指也是高开回调走势,跌幅不大,离5日均线还有些距离,还算强势整理。上证50以3624点高开后一路回调,回调到3586点后有所反弹,短期冲到30日均线还是有些压力。

       上证指数及沪深300也是高开回调,还站在5日均线之上,还算强势。上午虽然有个高开回调,但总体还在5日均线之上震荡,还算强势整理,而且中小盘股比较活跃。跌指数拉中小盘股,个股活跃,行情就没有完,短期继续高位震荡,但冲高还是要注意调整。

        板块方面,上午船舶,造纸,供气供热,钢铁,电气设备,军工,有色,广告包装,汽车,互联网,软件,化工等板块表现较强。旅游,酒店餐饮,水务,文教休闲,家用电器,酿酒,食品饮料,医疗保健,石油等板块表现弱一些。今天船舶表现较强,一直都没有怎么动的板块,超跌了总有反弹。板块就是这么轮动,跌多了总会轮到拉一下,涨多了就要注意回调,做什么都要有耐心。

《赢家投资文字课程》主要运用实战+理论的教学模式,从大盘走势到个股周期全方位的剖析讲解,通过全套的课程和实战练习,助你构建自己的操盘交易体系,全面领略股市“中短线”精髓。现在加入,立享受限时专属优惠价:>>>http://zhibo.homeway.com.cn/540/default.html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