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军4月6日将直播聊小米汽车业务布局

2021-04-0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雷军4月6日将直播聊小米汽车业务布局

新浪科技讯 4月5日晚间消息,小米官方微博今晚预热,雷军4月6日将进行个人直播,预计将谈及小米汽车的消息。

小米在官方微博称,“关于小米汽车,你都想知道哪些‘内幕消息’?名字?车型?价格?发布时间?明晚 20:00,锁定‘小米直播间’,听雷军和韩路聊聊小米汽车!4月6日米粉节,不见不散。”

小米在官方海报中提及了四个问题:雷总,小米第一台车想好叫什么名字了吗?是轿车、SUV 还是跑车?计划定价多少钱?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另外,小米汽车团队还招人吗?

今年3月,小米举行了春季发布会,发布了小米MIX FOLD折叠屏手机等多款新品。同时雷军宣布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市场。他在现场还表示,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再次披挂上阵,为小米汽车而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