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面对外界质疑,“黑寡妇”说……

2021-04-0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个人政治观点不应该影响她的演艺事业,她补充称,自己从未想过成为一名政治家。

面对外界质疑,“黑寡妇”说……

据美媒报道称,约翰逊在接受英国《The Gentlewoman》杂志采访时称:“我认为演员没有义务在社会上扮演公共角色。把这样的期望强加在那些不想要的人身上是不公平的”。“你不是选择当政客,你是演员”,她补充说。

约翰逊说,她的工作是“反映”角色的生活经历,“做一面镜子”,让观众“通过艺术获得共鸣”。她说,她觉得自己在工作中最成功的时候是与观众建立联系,让他们“有感觉”。

美媒称,尽管约翰逊希望将自己的政治观点与工作分开,但这位女演员近年来多次遭遇强烈抵制。

有人指责她涉嫌“whitewashing”(即白人演员扮演非白人角色),称她在2017年的电影《攻壳特工队》中饰演的草薙素子(Major Kusanagi)就是一个典型的亚洲角色。而在2017年,在接受《嘉人》杂志采访时,约翰逊表示,她“绝不会擅自扮演另一个种族的人”,也不会想扮演“一个令人反感的角色”。但她称(出演攻壳特工队)是扮演女性主角的“难得机会”。

在2018年,约翰逊受邀出演《Rub & Tug》中一位跨性别角色,也引起了美国民众的强烈反应,他们认为女性扮演这个角色是不恰当的。面对压力,约翰逊最初发表了一份声明,要求影评人先跟其他在电影中扮演变性角色的演员对话。但最终约翰逊放弃了这一角色,并表示自己“处理不当”。

在2019年,当约翰逊在针对伍迪·艾伦的性侵指控中为后者辩护时,这让很多网友都很不满,而约翰逊和艾伦在多部电影中有过合作。

2019年7月,约翰逊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应该被允许扮演任何人、任何树或任何动物”,这再次引起了外界由于《Rub & Tug》这部电影产生的争议。

在接受《The Gentlewoman》杂志采访时,约翰逊说她“在各种争议中度过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补充说,由于她的身份,她“对事情也会有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