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众兴菌业(002772.SZ)孙公司拟参竞天水城市更新融资承接主体招标项目

2021-04-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众兴菌业(002772,股吧)(00277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04月0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孙公司参与项目竞标的议案》,公司控股孙公司拟参与竞标天水市城市更新融资承接主体招标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天水市区,项目预计涉及征迁补偿资金共计约10亿元,具体可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逐步筹集和缴纳。参与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方,待征迁完成后,鼓励其参与该片区土地开发,所缴纳的征迁费用可冲抵土地出让金。若未取得该片区的土地开发权则退还所缴纳费用,并予以银行同期基准利息及15%的投资收益补偿。

公告称,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改变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环境,提升老百姓(603883,股吧)的生活品质等,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在认真做好主业回馈股东的同时,也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若本次竞标成功,预计后续除对公司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外,公司还可以通过该项目在这一领域履行社会责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形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