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常程:小米11 Ultra可能拥有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自拍功能

2021-04-05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3月29日晚,有着“安卓之光”称号的小米11 Ultra正式发布,包括5000万像素三星GN2大底主摄、5000mAh硅氧负极电池、新型相变导热材料等一系列全新技术和硬件让它无疑成为了3月份最为亮眼的产品。4月2日,小米11 Ultra正式开售,现在已经有不少网友拿着它出去踏青了。

常程:小米11 Ultra可能拥有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自拍功能

小米11 Ultra

4月4日下午,有网友晒出了一组使用小米11 Ultra拍摄的照片,发文表示:小米11 Ultra拍照爆炸了,并且艾特了雷军大钱。之后有网友询问是用前置拍的还是用后置拍的。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转发微博进行了回应,常程表示:小米11 Ultra的后置通过背面小屏可以实现自拍。换句话说,TA可能拥有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自拍功能。

常程:小米11 Ultra可能拥有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自拍功能

常程

小米 x 三星联合研发的1/1.12英寸定制超大底主摄,尺寸直追相机,专业级的进光量,带来了专业级的细节丰富度,支持全像素全向8核对焦能力,速度更快更精准;配备了灵动的背屏小窗,不仅有电量、时间,还能接挂电话,提示信息。当然了,通过背屏小窗,还可以来一张超清晰的自拍,玩法更多样。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