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朗普彻底“疯了”!正式开通“前总统官网”,承接各种红白喜事

2021-04-03 董点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年1月美国大选结果出来后,特朗普率领支持者大闹国会,并且在推特、脸书上发表不过激言论,然后这些公开社交软件被禁封了。被联手封禁后这位“推特总统”似乎一直想要创建属于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特朗普在被迫噤声数月后,终于有了发声的渠道。3月21日,他的顾问米勒表示,特朗普将在2、3个月后推出一个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但是特朗普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近日,特朗普设立的“前总统办公室宣布自创的“第45任总统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特朗普彻底“疯了”!正式开通“前总统官网”,承接各种红白喜事

该网站目前规模还比较小,主要包括特朗普在白宫时间线页面,支持者评论页面,预定私人活动页面。在活动出席的表格填写项里,有一条是客户需要标注“是否有媒体到场”,以及“是否有值得注意的其他参加者”选项。

有意思的是,在该网站“联系我们”选项下,任何人都能填写表格,邀请前总统夫妇出席相关活动。若网友选择“定制业务”,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可以接受对红白喜事、光荣退役、毕业典礼或儿女降生等场合献上祝福或问候的邀请。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