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友提议i9-11900K去掉核显升级10核 Intel否决:费事费钱、用户无爱

2021-04-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Intel 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Rocket Lake-S)已经正式发售,号称IPC最高提升19%。

这一代中,用户对i9-11900K的槽点较大,一是比10900K上市价贵了400元,二是还从10核降级到了8核。

10核退回8核的原因此前Intel已经解释,即在14nm工艺以及Xe核显单元加持下,塞不下更多CPU核心了。

在日前的交流活动中,Rocket Lake研发工程师Scott Rouse也对网友提议说,Intel应该拿掉“鸡肋”的GPU而多塞两个CPU核做出回应,称这样的话要重新开案,出于商业策略,并没有这样做。Intel倾向于将一种芯片和它的小幅变体卖给尽可能多的用户。

Rouse还表示,核显对于商业客户来说是很重要的需求。关于这一点,Intel的Aaron McGavock也补充称,调研显示,7成Intel客户都依赖核显。

网友提议i9-11900K去掉核显升级10核 Intel否决:费事费钱、用户无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ntel#核芯显卡#i9-11900K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