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揪心!成都一辆特斯拉失控撞天桥 楼梯护栏捅进驾驶室

2021-04-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段时间,因为“自动辅助驾驶”频发事故,以及车主公开质疑“刹车、加速”等问题,特斯拉也被带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今日,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显示,成都市二环路与建设路交叉口,一辆黑色的特斯拉Model 3,驾驶失控撞上了行人过街天桥。

视频

从现场照片来看,这辆特斯拉Model 3受损严重,车头已经几乎被全部损毁,车轮也发生了脱落。而且,天桥的栏杆直接“捅”进了Model 3的驾驶室,车祸现场较为揪心。

对于此事,我们关注后续了解到。

据当地官方通报:4月2日14时15分,成都市二环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成都交警五分局 发布通报:经调查,该事故系熊某(男,51岁,南充市人)驾驶一辆车牌号为川A·D****5的小型轿车,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与邓某(女,51岁,资阳市人)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冲上人行道。

邓某已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驾驶员熊某已被带至交警五分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实上,特斯拉频发失控撞车事故,除了车主质疑“刹车失灵、自动加速”之外,也于特斯拉超强的动力性能有关。

正常一般的司机,很难驾驭的了百公里加速3.X秒的车辆,如果把油门误当刹车踩的话,可能会一瞬间就发生失控撞车事故,容错几率太小。

因而,选择特斯拉的车主,也一定要格外注意自己的驾驶技能和心理素质的提高,避免慌乱中误踩踏板。

揪心!成都一辆特斯拉失控撞天桥 楼梯护栏捅进驾驶室

揪心!成都一辆特斯拉失控撞天桥 楼梯护栏捅进驾驶室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事故#特斯拉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