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智能门锁1S发布:7大开锁方式 加量不加价

2021-04-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2日消息,小米正式发布“国民门锁”升级版——小米智能门锁1S,支持7大开锁方式,采用直插式C级智能锁芯,并且将门锁、门铃合而为一。

小米智能门锁1S不仅能与小米智能家居联动,还能与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联动场景,体验更加丰富。

小米智能门锁1S配备指纹开锁,密码开锁,临时密码开锁,蓝牙开锁,HomeKit 开锁,NFC开锁以及钥匙开锁等7种开锁方式。指纹开锁作为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开锁方式,具有无可比拟的便捷性,小米智能门锁1S把指纹模组与门把手采用一体化结构设计,轻握把手即可识别开锁。

小米智能门锁1S发布:7大开锁方式 加量不加价

小米智能门锁1S采用直插式锁芯设计,锁芯贯穿锁体,即使前面板被破坏,仍然是一把安全的机械锁,采用业界最高安全水平的C级锁芯,安全等级更高。

同时,采用深度定制电机锁体,内置多个智能传感器,精准侦测锁体状态。并且小米智能门锁1S的离合传动装置藏在锁体中,即使前面板被破坏,依然难以打开门锁。主控芯片也同样置于后面板,可避免电子干扰,防止小黑盒开锁。

小米智能门锁1S发布:7大开锁方式 加量不加价

小米智能门锁 1S 在支持原有的MIoT平台之外,新增对Apple HomeKit平台的支持,不仅可以通过米家APP授权Apple HomeKit后,可以使用Siri或者家庭APP开关门。

并且内置MJSC 、 MFi双安全性芯片,带来“Siri开锁”的同时,更严苛保障家里安全。开门回家即可享受全屋联动,打开家门就可以联动不同的智能设备:灯光自动亮起、空调即刻开启、窗帘同时拉上……

小米智能门锁1S现已正式开售,首发预约到手价为1299元包首次安装。

购买链接:京东(1299元)

小米智能门锁1S发布:7大开锁方式 加量不加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智能门锁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